五月中受朋友之邀參加了聖地牙哥的土耳其同學會

舉辦地點在一家知名的佐巴希臘餐廳Zorba’s

上次去土耳其已經是十二年前的事了除了對幾個景點印象深刻之外

最懷念的其實是香噴噴的土耳其烤肉和烤餅

(我果然十幾年前就是貪吃鬼啊~擦汗 )

 

所以這麼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啦

就這樣我和Vins跟著一大群土耳其人進了同學會會場

這天佐巴餐廳整個被土耳其學生包下來了

所以供應的自助式餐點除了有希臘菜之外還有土耳其菜

我的朋友Yasemin跟我解釋哪些是希臘菜..那些是土耳其菜

接著她說:”其實希臘菜都是從土耳其過去的不過土耳其菜比較好吃

我猜她是開玩笑的吧不然就是太愛國了

 

佐巴餐廳的燈光調的很昏暗中間有歌手彈唱土耳其歌

整間餐廳的人都會跟著唱不知道是民謠還是流行歌

但全場的人都很high

我和Vins除了跟著搖之外實在是連對嘴都沒辦法配合

還好buffet很快就開始了…趕緊覓食去

我們拿了一堆不知名的東西….

好在蔬菜還有蔬菜的樣子烤肉也看的出來是烤肉

圖中那兩個黑黑的東西...是著名的土希菜...用葡萄葉包住米飯等食材做的

葡萄葉很軟可以吃掉...不像中式的荷葉飯要把荷葉打開...丟掉...

希臘佐巴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土耳其菜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了

每道菜餚都使用不同的香料很促進食慾讓我連吃了三盤

還接著拿了一堆甜點…中間那杯米布丁還滿好吃的

希臘佐巴餐廳

土耳其菜我真的很不會形容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扒光了盤子

不過今夜的重頭戲不在吃….重點是這個

讓男士們大飽眼福的土耳其舞孃肚皮舞表演

對我們非土耳其人來說這些舞孃的腹臀根本就是電動馬達

抖功厲害叫人佩服希臘佐巴餐廳

但是Yasemin每個土耳其女人都會跳

那是天生的不用學

她馬上也和其他土耳其女生上場表演一番

根據另一個土耳其男同學Ahmed的說法

肚皮舞在土耳其實在太普遍了

到處都可以看表演

希臘佐巴餐廳

我說你們土耳其男人還真幸福每天都可以看這麼香艷火辣的肚皮舞

Ahmed接著說對阿

而且土耳其的舞孃比這裡的舞者還年輕漂亮多了喔~~

真是爽呆了~~~

聽到這番話…Vins應該也超想去土耳其的吧

 

表演中有一段刀舞表演...舞孃的平衡感很好...要把阿拉伯灣刀頂在頭上

希臘佐巴餐廳

一邊跳一邊轉圈....上上下下...刀也不會掉下來

希臘佐巴餐廳

表演完後...舞孃們會穿梭在人群之中...這時候捧場的客人就能給他們現金小費

男士們這時候也能伸出"鹹豬手"...親自把小費塞進舞孃們的舞衣內

其實....土耳其男人現金帶得還真不少勒!!

希臘佐巴餐廳

 

 

arrow
arrow

    sundeya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