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Vins愛情長跑的八週年...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訂了一家網路風評很好的法國餐廳...Bleu Boheme

藍色波西米亞  

一開始會訂這家餐廳是因為有一次Vins對我說...

在我們六年前的一次東歐之旅

他深深愛上我...從那次旅行之後他認真得想跟我過下半輩子...

聽他這麼說還滿驚訝的...因為那次旅行...我們明明就在兩個星期內吵了三次架...

原來是不吵不相識??! (還有...啊那之前那兩年是怎樣??!!沒什麼嘛~~ 還我青春呀!!我不依  )

究竟他是怎麼在旅行中愛上我的...這點我還不清楚...改天再好好問他...

總之...因為在聖地牙哥找不到東歐料理...

但藍色波西米亞聽起來就很有東歐波西米亞的感覺

很想找家跟東歐有些關聯的餐廳...來慶祝我們的八週年...

所以Bleu Boheme就雀屏中選了!

一進到餐廳...我就愛上了這家小餐館的裝潢...餐廳有一排吧檯...吧檯對面的大牆掛著一個超大黑板

藍色波西米亞

上面用法文寫著主廚的當日特餐和餐廳提供的餐點...當然服務生都還是會給客人菜單的

整個小酒館氣氛很溫馨...讓人感覺像是在歐洲的鄉村小屋裡用餐一樣

藍色波西米亞

今天藍色波西米亞提供選擇性套餐...每人只要$22美金...真是難得的物美價廉...

在加州想要吃到$22美金三道菜的好料理本來就不容易...更不用說是歐洲料理了

難怪這家小酒館網路風評會那麼好

 

Vins 和我都選了法式洋蔥湯當前菜

一向很喜歡這道營養又不油膩的湯品...

藍色波西米亞的廚師把它做得貨真價實...湯裡滿滿的洋蔥完全嚐不出惱人的洋蔥味

湯上的烤的剛好的起司與法國麵包被湯汁浸溽地恰到好處...

法式洋蔥湯

 

我和Vins點了不同的主菜....我的是法式烤鴨...

真的不知道這樣皮脆內軟的烤鴨是怎麼做出來的?...鴨肉鮮嫩美味...輕輕一撥就與骨頭分離

配上有薰衣草香氣的薯條...真是讓人的味蕾都感到驚艷...很完美的搭配

法式烤鴨

Vins點的是紅酒燉牛肉...牛肉與蔬菜被燉得嫩爛...充分吸收了紅酒的香氣...很有法國紅酒雞的味道

只是味道濃郁的牛肉這麼大盤...一直吃也是會膩的...要是有個馬鈴薯泥做配菜應該會更好

紅酒燉牛肉

最後上了兩份甜點...巧克力慕思...但我一直到吃完了...盤子都收走了...才想起來忘了照相...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光顧...會再遇上巧克力慕思...

 

自從搬到聖地牙哥之後...對美國的食物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幾乎已經快要忘記什麼叫" 美味"了!

這家物美價廉的法國餐廳...喚醒我對"美味"的記憶...好久沒有這種吃到美食的感動!!

藍色波西米亞給我很大的滿足....給它!

有機會去試試吧!

地址: 4090 Adams Ave, San Diego CA 92116

 

p.s. Vins和我的八週年也是這個部落格的一週年....

上來看到累積人氣剛好是16668...真是個好數字呀~~這個要紀錄一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eya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