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件事情還真的需要一點動力

Vins在一起第九年了其實一直覺得就算同居一輩子也沒關係

結婚不過就是多了那麼一張紙

我們兩個人偶爾也會談到結婚的事但總是想說慢慢計畫慢慢來好了

兩個星期前終於請外婆去看個今年的日子

理想的狀況是六月結婚當個傳說中幸福的六月新娘

偏偏算出來的結果今年適合我們的好日子都在二月底

我們開始用僅僅兩週的時間來處理結婚大小事

坦白說...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還真是比任何人都驚訝...

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這個事實....原來我們這麼快就要結婚了呀???

但是既然決定了...就得趕快行動...

一個星期內...我們就把大小事都準備好了...都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人有無比的效率!!

由於我們的家人在世界各地要在短時間內聚集大家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決定就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小小的教堂婚禮

在這裡我和Vins對雙方家長的開明體諒充滿感激

我們的父母都沒有堅持一定要某種形式的婚禮

也都同意讓我們自己決定最方便最合適的儀式

我們想一一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外婆為了幫我們算日子的事還忙了兩趟

 

謝謝Vins爸媽一切都以我們方便為準給我們全力支持

謝謝你們替我寄來婚禮的高跟鞋和小禮服

還有包裹裡夾著那篇文章愛的真諦”…我們會好好保存時時拿出來閱讀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老妹和老媽在準備搬家的瘋狂混亂中仍然幫我寄來暖暖的外套和小洋裝

還有在我知道只有兩週時間準備婚禮後

我開始焦躁發飆生氣的說不結婚的時候給我適時的安慰與鼓勵

 

謝謝老爸在百忙之中仍抽空來看我們對我們親自送上暖暖的祝福

也謝謝老弟的精神支持….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很想來參加婚禮

這麼倉卒的決定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你們的祝福與支持我們通通收到了

對你們的無限感激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表達的

 

當然還有很多人要感謝….包括Vins的大姐二姐謝謝你們熱情的祝賀E-mails

還有我的麻吉們謝謝你們的越洋卡片和越洋電話

以及身邊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大家!!

 

當然在這裡我還是要大聲地跟我的老爸老媽說

,, 你們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呦!

你們生我養我幾十年的事實是不會被任何事抹滅的

我對你們的關愛永遠不會有絲毫的改變 

愛你們喔~~~

 

這個星期四之後我和Vins每個人都多了一個爸媽

都多了一個家庭去愛也多得到了一個家庭的關愛

相信我們的幸福都會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eyah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